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首页   简介   成员   成果   资源   留言   图片   公告
 
消息
消息 
 
   
 

QQ:965620039
QQ:807974030
MSN:
12345@hotmail.com
12345@hotmail.com

 
消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消息
 
更新日期:2018/8/31   浏览:1879

 

ACRE CHINA 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通讯员:温康民

 

2018828日晚,在2018年银川第五届区域气候变化监测与检测学术研讨会期间,召开了ACRE China 2018年度国内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国家气候中心首席专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兼职教授,ACRE China协调人任国玉主持。来自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国家气候中心、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北京市气象局、沈阳区域气候中心、华中区域气候中心、福建省气候中心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单位的近2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气候研究所高级科学家王小兰(Xiaolan Wang)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来自国家气候中心的任玉玉高工、国家气象信息中心鞠晓慧高工、沈阳区域气候中心赵春雨研究员、北京市气象局的胡天洁及秦彦硕研究员、华中区域气候中心的任永健高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李琰副研究员、福建省气候中心杨林高工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各自单位的工作进展。王小兰博士对各单位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议还商讨了未来的工作计划,讨论了东京11月份ACRE China第三届国际研讨会的准备事宜。

ACRE China是在中英气候合作框架下发展起来的全球大气环流重建计划中国子计划,旨在发掘、拯救、数字化、处理和分析中国和东亚地区早期气候观测资料,为全球百年以上再分析数据开发和气候变化监测、检测研究提供基础科学数据。

 


返回
 
安全联盟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任国玉课题组   京ICP备12345678号   设计制作:无忧网络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