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首页   简介   成员   成果   资源   留言   图片   公告
 
消息
消息 
 
   
 

QQ:965620039
QQ:807974030
MSN:
12345@hotmail.com
12345@hotmail.com

 
消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消息
 
更新日期:2013/9/26   浏览:3108

国家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

“近百年全球陆地气候变化监测技术与应用”

2013年学术交流暨工作研讨会

 

 2013913-14日,国家公益性行业(气象)科研专项“近百年全球陆地气候变化检测技术与应用”年度学术交流和工作会议在秦皇岛举行。来自国家气候中心、国家气象信息中心、河北气象信息中心、黑龙江省气象局、天津气候中心、沈阳区域气候中心、北京市气候中心及北京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近4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就本年度项目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气候中心业务科技处、秦皇岛市气象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项目负责人任国玉研究员主持开幕式和工作会议。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黄嘉佑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游庆龙教授分别就气候统计应用中的若干问题和模式模拟极端气候事件的不确定性问题做了邀请报告。各课题负责人、各单位协调人对本年度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指派课题组骨干就本年度部分研究成果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会专家和代表就工作进展汇报和学术交流中的科学问题、组织协调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工作会议对资料、方法和课题内部交流等技术问题进行了协调和安排,对今后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本次年会还对专著编写计划进行了讨论。

 本次年会促进了项目组内部的交流,增进了各个课题组之间工作的协调,对于保障项目研究的顺利进行具有积极作用。(王涛)

 


返回
 
安全联盟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任国玉课题组   京ICP备12345678号   设计制作:无忧网络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