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首页   简介   成员   成果   资源   留言   图片   公告
 
消息
消息 
 
   
 

QQ:965620039
QQ:807974030
MSN:
12345@hotmail.com
12345@hotmail.com

 
消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消息
 
更新日期:2018/5/21   浏览:1960

 

全国高等学校全球变化课程教学与资源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1http://geo.bnu.edu.cn/xwzx/51154.html

 

2018 512日,全国高等学校“全球变化”课程教学与资源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召开。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发虎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理工事业部地学环境分陈正雄社长、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夏敏副处长、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执行部长宋长青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张兰生教授等莅临会议。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22个单位5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宋长青部长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欢迎与会专家和领导,强调了“全球变化”课程教学对于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张兰生先生发言指出了《全球变化》教材修订的主要思想。陈发虎教授作了“东亚季风变化与高山湖泊营养化:研究与课程”的报告;陈正雄社长作了“地理学科新形态教材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报告。围绕全球变化课程和教材建设问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任国玉教授、北师大方修琦教授和张强教授、华东师大周立旻教授、西南大学马明国教授、宝鸡文理学院张俊辉副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蓓蓓副教授分别作了报告。

在自由讨论环节,北师大叶谦教授、谢云教授和叶瑜副教授,华东师大戴雪荣教授、青海师大刘峰贵教授、宝鸡文理学院周旗教授等,就全球变化课程定位、精品教材建设、教师个性化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80521-12寸 50.jpg


返回
 
安全联盟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任国玉课题组   京ICP备12345678号   设计制作:无忧网络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