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首页   简介   成员   成果   资源   留言   图片   公告
 
消息
消息 
 
   
 

QQ:965620039
QQ:807974030
MSN:
12345@hotmail.com
12345@hotmail.com

 
消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消息
 
更新日期:2015/7/27   浏览:1951

 

北京市第九中学举行“期末研讨活动和学科本体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北京市第九中学地理教研组在会议室举行“期末研讨活动和学科本体知识”讲座,林乐光校长出席了研讨活动。
 
 
 
高三地理备课组长李艳红首先介绍了本届高三高考情况:文科生生源较差的情况下,取得了文综平均分全区第一、文综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李艳红老师对今年文综高考地理易错点进行了分析,与老师们分享高三地理教学的成功经验。随后,教研组长张爱娣老师针对地理教研组的发展建设和青年教师的成长情况,提出了教学指导意见和实施建议。最后,林乐光校长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地理教研组的教师成长和教研组建设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地理组对于高考新动向所做的研究,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
研讨会后,国家气象局气候中心首席科学家任国玉教授做了“气候变化研究”学科专题讲座,任教授从气候变化的概念、原因等方面介绍了气象气候领域的前沿研究,丰富了地理教师的专业知识。最后,任教授耐心解答了老师们在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讨论气氛热烈。

返回
 
安全联盟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任国玉课题组   京ICP备12345678号   设计制作:无忧网络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