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首页   简介   成员   成果   资源   留言   图片   公告
 
消息
消息 
 
   
 

QQ:965620039
QQ:807974030
MSN:
12345@hotmail.com
12345@hotmail.com

 
消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消息
 
更新日期:2020/12/5   浏览:1727

 

任国玉教授联合组织“城市化与区域气候环境变化及其健康效应”

专题分会

 

“第二届环境生态研讨会暨环境生态科技成果转化展示会”于1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召开。会议主题为:推动学科发展,推动成果转化以及改善环境质量。

任国玉教授、杨元建副教授联合主持了专题分会场“城市化与区域气候环境变化及其健康效应”的学术交流。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刘树华教授、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董光辉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大气科学系与国家气候中心任国玉教授、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梁长明研究员分别做了“城市大气边界层、天气过程对区域空气污染影响机理研究”、“基于中国人群的大气污染健康风险评估”、“城市气候变化及其影响”和“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更新和人居生态”邀请报告。与会代表就城市化与区域人类活动气候效应、大气环境变化及其对人类健康影响等的科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展示了近年在这个领域研究取得的新成果。

来自政府部门、科研单位、高校和企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国资委赵华林、生态环境部科财司朱广庆、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以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李春红等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辞,侯立安、高吉喜、薛勇等院士、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会议设立七个专题分会场。

此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主办,《环境生态学》杂志社、《中国环境科学》编辑部和《环境与生活》杂志社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物理学院首次联合主办“城市化与区域气候环境变化及其健康效应”专题分会。

(通讯员:薛晓颖)


返回
 
安全联盟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任国玉课题组   京ICP备12345678号   设计制作:无忧网络
您是第  位访客